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职为等你”辅导员工作室(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就业指导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86

为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115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职为等你”辅导员工作室(就业指导教研室)在综合楼1312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主题研讨活动。

主题研讨活动中,工作室主持人杨小东以及各位辅导员围绕如何提升就业指导质效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就业育人为主线,保持工作激情,不断加强学习,仔细研读并掌握最新就业政策,在政策的引领下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强利军强调,辅导员工作室的成立,是学院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注重把工作室的特色发展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努力把辅导员工作室打造成工作研究、经验交流和推动工作的平台。

下一步,学院“职为等你”辅导员工作室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具体要求,通过项目研究、成果推广、主题活动等方式,使辅导员工作室成为思政教育工作、学生日常工作交流的重要载体。(撰稿:杨小东;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