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10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1116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507教室成功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聚心凝爱,向阳逐梦”为主题,吸引共计200余名同学参与到大赛的全过程。经过学生剧本创作、班级推荐等阶段,最终6个剧目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学院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紧贴大赛主题,切合学生实际,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串联成舞台上一幕幕场景,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引起了观众的深思和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22增材制造班表演的《向南枝》获一等奖;20交运1班表演的《不完美小孩》、22材控班表演的《曦光》获二等奖;22交运班表演的《并肩同行》、22机制班表演的《卡住的醒悟之路》、22车辆班表演的《我的存在》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讲述校园里的故事,体味心灵深处的细微变化,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建设和谐、健康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撰稿:杨小东;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