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31

为进一步提升新任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15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对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强利军以及2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谈话。

刘春景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工作上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能力,有所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纪律上做到带头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希望新任科级干部以新面貌、高起点、好状态投身到新的岗位,不负组织重托,不负教职工信任,履职尽责,贡献担当,团结协作,奋发有为。

强利军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廉政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二是要修身律己;三是要严以用权;四是要守牢底线。新任科级干部纷纷表态,将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师生的信任,把履任新职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以高度负责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职,锐意进取,廉洁自律,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