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324

1110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高屋建瓴、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推动、周密部署安排,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宣讲,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

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会上,教师们纷纷深情地表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