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0

1110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春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学习活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主题班会、学术辅导讲座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位。(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