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3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0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强利军通报了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出安排。刘春景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各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就业教育,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多途径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工作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强服务,全员参与齐发力,全力为2023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撰稿:李光磊;编辑:魏彤;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