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次数: 98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3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学院前期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经过预约报名、资质审查、筛选确认等流程,遴选中创新航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津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诺博汽车橡塑(安徽)有限公司和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等专业,与学院毕业生专业匹配度高。


双选会上,参会企业进行了热情的宣讲,针对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同学们比较关注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已在企业就业的学长学姐们介绍了成长经验,并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毕业生与自己感兴趣的企业主动沟通交流并投递了简历,宣讲过程中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杜慧娟;编辑:魏彤;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