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华润雪花啤酒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10-31     浏览次数: 10

华润是一家植根香港的大型央企,世界五百强排名第70位,多元化产业集团。华润雪花啤酒是华润集团旗下大消费板块的一员,在中国运营65间啤酒厂,年销量破千万千升,连续12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9年问鼎中国品牌力指数啤酒行业第一,品牌价值突破1900亿元


雪花啤酒旗下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有主打年轻群体、酷炫的“superX”,进军高端市场、更符合国人口味的“匠心营造”,以及高颜值、柠香清爽的淡啤酒“马尔斯绿 Mars Green”和极富野性、奔放的包装设计,入口绵柔的“黑狮”白啤等等2019年,雪花与喜力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拓展高端啤酒市场。


雪花啤酒以“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深度诠释“每一个人都不简单,每一瓶酒才放光彩”的雪花精神,矢志与消费者、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一起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成为消费者信赖、员工自豪、行业领先的国际化酿酒企业。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销售培训生

本科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

市场营销

本科

市场营销、媒体运营、工商管理等专业

生产运行

大专

食品工程、生物工程、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生产技术

本科

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生产维修

大专

机械、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设备工程

本科

机械、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检验

大专

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专业职能类

本科

财会、人力资源、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工商管理、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详情请登录华润雪花招聘官网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津补贴等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社会保险、补充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节日福利、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华润雪花拥有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为员工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为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养项目,覆盖大学应届毕业生、中基层关键岗位、高级经理人等,是传播文化、交流经验、创新思想的平台,是员工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