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7-10     浏览次数: 4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车辆教工党支部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以“重温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要鼓起精气神,努力拼搏、敢于创新,在新征程中不断攀登新高峰、开创新局面,为成为新时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奋斗。其他各个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了不同主题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101周年光辉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地依靠人民,跨过一道道沟坎,取得一个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带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遵章守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李光磊;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