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 《蚌埠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12

为严肃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过程,保障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421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学习《蚌埠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

学习会上,副院长李大胜全文领学了《蚌埠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中关于教学事故的定义、等级及分类,教学事故认定的依据和程序,教学事故的处理,教学事故的申诉与复议等内容,并要求各位老师会后进一步认真研读学习,避免各类教学事故的发生。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强调,各位教师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和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保证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全体老师熟悉了教学事故的分类与级别。同时,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的严格条款逐步内化为育人的行动自觉,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过程,坚决杜绝教学事故发生,全面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撰稿:范恒亮;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