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173

为促进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实践创新教育,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尺规制图及计算机绘图能力。329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蚌埠学院第七届(2022年)大学生先进成图竞赛暨“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比赛选拔赛。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尺规作图和计算机建模两部分,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构型能力、读图能力、尺规作图能力及运用计算机三维软件建模创新能力,是对工科学生工程应用能力的完备检验。

从制定比赛实施方案,组织宣讲活动,到对报名信息进行汇总、安排考场,我院组织相关教师认真筹划准备,耐心解答疑问。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多方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踏实备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今后的一段时间,我院还将组织专业的指导教师团队,对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进行系统的指导和训练,择优推荐优秀学生参加第七届安徽省和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强化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专业素养和设计应用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营造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撰稿:范恒亮;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