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152

225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综合楼F1314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建设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主持,副院长李大胜、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教师基于工艺参数优化与装备设计、材料成型技术及激光加工技术等方向研讨了2022年度3D打印创新实验室专项建设工作的具体内容,对所需设备仪器的需求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与讨论,完善了细节参数,确保仪器设备符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需求,切实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和质量。

刘春景强调,实验室是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培养、科学研究和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要结合学院定位和发展特色,紧跟学科专业发展前沿,形成稳定的教科研团队;要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发展方向,强化目标任务,提升实验室建设绩效;要做好长远发展规划,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撰稿:王超 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