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8-26     浏览次数: 326

近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刘韬、崇玉林、唐成月、谌奥、沈臣亮5位学生在何华、杨丽、高小针、张建翔4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荣获机械类团体三等奖。同时,刘韬、崇玉林均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唐成月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工程图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由于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为高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通过参加这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助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不断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在教学中推行“以赛促学”,强化将教学实践与高水平学科竞赛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素养。(撰稿:范恒亮;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