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暨审核性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274

 

20191118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暨审核性评估各项任务落实情况推进会。学院领导、三级机构负责人、辅导员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

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首先,针对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要求,参会同学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发言内容涉及课程安排、教学设备设施、教师授课情况、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参会的学生代表把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和学习情况的各方意见和诉求充分表达。参会领导和教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其次,副院长李大胜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分门别类的进行汇总和答复,将不能解决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人员。

第三,院长刘春景通报了上周专业评估情况。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在专业评估获得专家多项肯定意见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学校和专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就即将到来的审核性评估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推进部署,希望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性评估的到来。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撰稿:杜慧娟;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