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2017级召开“抓学风,迎评估,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271

 

按照学校部署学院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2017级各班召开以“抓学风,迎评估,树新风”一系列主题活动,制定班规班纪,开展主题班会和举行迎评知识竞赛。

首先,辅导员向班级学生讲解了学校迎评安排,评估的目的和意义。结合学校当前学风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对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乐学、勤学、会学,早日形成班级长期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然后,班长带大家学习班规班纪,同学们纷纷在班规班纪上签名,表示履行承诺的决心,认真规划大学生活。珍惜韶华、勤奋学习,以梦为马、激情奋斗,为自己、为学校描绘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最后,迎评知识竞赛分快速问答、你选我答、主题论述三个环节进行。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现场气氛激昂。充分展现了学生饱满的热情,坚定了完成评估任务的信心。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综合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对于学校建设和发展有重要价值。此次“抓学风,迎评估,树新风”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评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营造了更加优良的环境。(撰稿:郭晶晶,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