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269

为迎接教育部开展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月10日中午12:30,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性评估学生动员会。本次审核性评估学生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党总支秘书李明及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评估工作内容,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其次,向学生干部们强调了学校下发的审核性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的重要性,该文件能够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要点,清晰掌握评估内容。要求学生干部们带头学习,在班级内部组织学习,并采用竞赛等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学通学精。

随后,王月英书记在专家进校咨询会反馈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学风和学德建设两个方面引导学生上课前排坐、积极记笔记、注重课堂秩序。王月英书记采用了层层推进的方式进行工作布置,前期先由辅导员进行专题班会动员,再通过班长团支书构建学生学习群进行反复督导、循序渐进,达到更为有效的宣传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引起全院师生重视。动员会的召开,达到了让各班班长、团支书增强了对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会后迅速行动,抓好班级学风,建设优良班风,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的效果。(撰稿:杨小东杜慧娟;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