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组织审核性评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259

2019年9月1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审核性评估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院长刘春景主讲。首先,刘春景院长传达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涵与实施》文件精神,就什么是审核评估、评估框架、要素释义、实施过程、体会分享等内容进行讲述,并就应知应会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其次,刘春景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审核性评估材料,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最后,再次强调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迎评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求每一位老师要认真学习有关要求,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审核。

本次培训是新学期迎评工作的总动员,为即将到来的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做好了思想准备,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撰稿:杜慧娟,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