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机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第一阶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浏览次数: 284

根据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工作组制定了《关于发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审核性评估阶段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学院评建字【2019】5号文件,为贯彻和落实此文件精神,7月11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第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

首先、院长刘春景宣布经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评估期间工作纪律,和教职工请假制度。刘春景指出,本科教育是高校办学的根本,办好本科教育应该是一所大学的核心与要义,这次评估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内涵发展的重要契机,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使命,按照学院阶段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副院长李大胜就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分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包括近三年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的自查、互查和抽查,近三年实践教学材料的检查和互查;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完善和归档工作;教师个人档案材料集中归档等内容。

王月英书记最后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场硬仗,事关学校的荣誉,事关学校的发展,事关学校的未来,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拿出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勇气、踏石留印的锐气、主动作为、积极履责,用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努力的工作作风赢得应对即将到来的各项检查时的自信和淡定。把今天动员会的精神认真落实好,齐心协力,凝神聚力,每位员工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李明;编审: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