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2019暑期小学期工程科技创新训练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182

 

2019年7月10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工程科技创新训练动员会在B211顺利召开。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春景、副院长李大胜、工程科技创新训练指导教师孟普、汪雨佳、梁莉蒙等及来自全校的70位同学共同参加。

动员会上,首先刘春景院长对于参与此次暑期工程科技创新训练学生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工程科技创新训练相关的背景和目的。随后李大胜副院长就此次工程科技创新训练方案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暑期工程科技创新训练将开设3D打印技术认知、3D产品打印和3D打印机组装与调试等项目,学生通过参与并完成相关实践项目,可以拓展学生的工程视野,并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一定的意义。(撰稿:孟普;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