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274

 

为提升学院党建水平,切实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5月16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为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的党课,部分非党员教师列席旁听。

王月英首先从“两个全面”高度,介绍了全面准确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思想、新论断,并就超越“就党建论党建”的误区进行解读。其次,从“党建规律”高度,王月英详细介绍了学深悟透做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布局,并要求全员克服歇歇脚喘口气的情绪。再次,从“自我革命”勇气的角度,王月英介绍了深入查找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以及深化党建工作供给侧改革的相关知识。最后,从“政治责任”担当的角度,王月英介绍了抓好党建责任落实,从而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新境界。

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无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还是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党员,都应该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课后,与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课程精神和教师岗位工作职责相结合,总结经验,奋勇向前。(撰稿:杨小东;审核: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