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党课开课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265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根据院组字[2018]23号文件精神, 10月30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合办)在阶梯3举办第二十七期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38人、发展对象34人参加培训。

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安排,邀请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人员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发展程序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等为主要学习内容。11月1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为学员们讲授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的课程,王月英首先阐述了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要以党校学习为新起点,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教育学生要切实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为人民服务贯彻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中去。用生动的事例来引导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如何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践行党的宗旨。除集中授课之外,此次业余党校培训还辅之个人自学、视频资料观看学习、实践教育环节、小组讨论,心得体会撰写等多种学习形式,学习效果良好、气氛活跃。

业余党校培训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它让学员们重温我党的历史发展轨迹,对教育广大同学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具有重大意义。(撰稿:李明;编审: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