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502

2018年5月9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支部委员韦鹏、陶应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习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关怀,在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大家围绕讲话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先后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奋斗中传承五四精神、弘扬蚌院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蚌院人,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融合,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重新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几个方面审视自己,要求自己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编撰:韦鹏;审核:杜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