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学《榜样》事迹,筑学子中国梦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5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建工作有关要求,提振士气,凝心聚力,4月24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视频《榜样》。

《榜样》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对优秀党员的访谈和先进事迹等形式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坚定信念,旨在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担当意识,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同学们被坚守信念的龚全珍、甘祖昌夫妇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的刘锐大公无私、一生为民的吴金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平凡的胡双浅主动到基层去工作无悔于自己青春的尼玛江村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和无私的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观看节目后,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被纪录片画面震撼的同时,也为榜样的先进事迹备受鼓舞,各自都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先进事迹转化为创先争优的激情和动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筑造起属于自己人生的“中国梦”,学习和工作中要把祖国强大、家乡富足、人民幸福、成长成才作为自身努力的方向,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拳拳赤子之心,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文/王飞、陈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