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261

2018年4月14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最后一课在F202教室圆满结束。   

本次课程为同学们播放了视频《榜样》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通过对视频《榜样》的观看与学习,同学们感悟颇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老一代共产党人堪称践行党的优良作风的楷模和典范,大家都表示一定要学习这种精神,争做班级同学们心目中的榜样。

随着视频《榜样》结束,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也顺利结课在为期一周的党课学习中,同学们受益颇丰,不仅深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了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在同学们当中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汇报,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文/杜慧娟、袁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