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526

2018年3月15日晚,机械学院党员活动室座无虚席,学生党支部在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作支部工作报告。支委成员和支部正式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与会正式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问题,精准到位;定措施,切实可行,开诚布公、有的放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按照优秀率不超三分之一的要求确定了评定等次。会后,党支部书记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地组织教育。(文/杜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