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529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认真做好党支部年终总结,促进党支部工作良性发展,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于2018年3月15日下午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李大胜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大胜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对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按照会议程序开展了党员对党支部的民主测评,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党总支委员、院长刘春景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刻苦努力,负重前行,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一年度的发展方向,实现了组织生活的目标,是一次成功的、圆满的会议。(文/周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