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春景给学生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522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党总支委员给党员党课的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刘春景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春景以“不忘初心”作为开篇,指出什么是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究竟应当怎么坚持自己的初心,牢记根本是指导前行的路标,不忘初心就是蹒跚前进的动力,因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就是对共产主义道路的坚持,就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然后以“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展示了“使命”二字的重要意义,表明了共产党员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当以敢于争先、无私奉献为己任,以共产主义事业为根本目的,严肃认真、忠诚担当,坚持以党的领导为中心,坚持原则,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建成。最后,为全体党员播放了纪录片《榜样》。

课后,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刻苦努力,认真学习,实现人生价值。(文/周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