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10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298日在教学楼b121召开述职评议大会。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从主席团开始,各部门以PPT的形式对个人履职情况及本学年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并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介绍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述职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评议,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最后由主席团成员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之前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学生会全体人员能够发扬优良作风,踏实刻苦,长效推进各项工作,传承优良传统,为广大同学们做好表率,勇攀新的高峰。(撰稿:储杨涛、周道鸿;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