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99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春景主持。

刘春景结合最近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要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硬杠杠。要坚持一严到底,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坚决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作风顽疾。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撰稿:李光磊;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