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关怀入宿舍,初秋送温情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11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2022级辅导员杨小东、李光磊老师一行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询问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需求,并特别叮嘱新生军训期间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时对新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从入学之初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随后,强利军一行前往校医院看望慰问居家健康监测新生,嘱咐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不要有心理压力,并对他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在大学里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撰稿:李光磊;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