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贫困生线上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深入了解受助学生家庭实际情况,74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线上走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强利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和每一位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学业情况、生活情况等,把国家的资助政策、政府的关怀和老师的关爱送达给学生。通过与同学们的深入交流,老师们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实际困难,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政府和学校的深深谢意,纷纷表示一定能克服当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本次线上走访活动,为贫困生送去了学院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拉近了学院与贫困生家庭的距离,有效加强了家校联动,同时也为学院做好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杜慧娟;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