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12

 610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李光磊主持,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作用和重要性。耐心细致地为各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移流程、介绍信的填写和注意事项等,并针对以往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存在的填写内容不规范等问题作了强调、解释和说明。李老师列出转接工作常见的三种情形,即已落实、未落实工作单位和升学的情况,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措施。随后大家踊跃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李老师做了详细解答。最后,李老师强调办理组织转移手续的重要性及组织原则,确保每一个毕业生党员都能被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

此次专题培训有助于帮助毕业生党员及时正确地办理好组织转移手续,为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李光磊;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