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合肥商德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159

 合肥商德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商德先进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2020年与安巢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是一家先进陶瓷领域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88亩,是一家在先进陶瓷领域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工厂设立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在德国和日本分别设有办事处。公司主要为包括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新加坡、日本等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精密陶瓷零部件。产品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设备需求,在SMT、半导体设备、医疗器械、流体控制、打印设备、航空航天、国防科技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拥有一批高端机械设备,实现从陶瓷粉料调配、生坯成型、毛坯烧结到陶瓷材料二次机械精加工整个陶瓷零件生产流程的自主完成。公司现有一批技术过硬、行业经验丰富的陶瓷制造和研发团队,不断地进行新技术、新工艺开发和改进,在先进陶瓷领域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科研成果,并与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公司的快速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公司秉承商者无域、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做全球先进陶瓷材料的领跑者。

  因合肥公司发展需求,现诚聘以下岗位,欢迎各类专业应届生投递


   

  

      

薪酬

机械助理助理工程师

5

机械类

 

本科6K-8K/月,硕士9K-12K/月,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绩效奖金,股票期权

 

 

材料助理工程师

 

5

机械类、无机非金属材料

 

工艺助理工程师

5

机械类、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研发工程师

5

无机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力学(硕士)

 

  五星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单身公寓、空调、热水器、网络等),全勤奖、绩效奖金、项目奖金、股票期权、工龄奖、年终奖,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免费培训等。

  地址:巢湖市半汤经济技术开发区半汤大道与秀湖路交叉口工投花山工业园A1

  投递邮箱:ylfu@esuntech.com

  联系方式:18006740571付女士(微信同号) 18225653721王经理(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