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统一安排,610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春景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春景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各项工作,从党建引领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对下届党委的工作建议。刘春景表示,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监督保证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学院发展。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强利军同志宣读了《中共蚌埠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刘春景同志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工作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刘春景同志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

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撰稿:李光磊  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