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合肥东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43

【公司简介】

  合肥东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118日,座落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业生产轧钢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4020万元,占地160余亩,现有员工约500人,拥有两个金加工及装配、热处理、再制造等五个车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等荣誉的现代化、智能化企业。企业重视自主研发,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等。

 公司长期为宝武钢铁、首钢、敬业钢铁、建龙钢铁等国内100多家钢厂以及国外十几个国家提供棒材、高线、型钢轧制线和全套的导卫装置设计、生产,国内市场排位第一,其中主导产品四/五切分轧钢导卫装置填补了国内空白,属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成为中国导卫装置研发与生产基地,在国际市场中位居前列。公司始终秉承“成为世界导卫行业的典范”这一愿景,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满意的轧钢产品。

  【薪酬福利】

  1、实习期享有商业保险,毕业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住宿:公寓楼(24小时热水、空调、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免费工作餐、年终奖、带薪休假、节假日福利、学历补贴、职称补贴、股权激励、培训学习等。

  【招聘职位】

职位

培养方向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薪资

售后服务

员工/主管/副部长/部长/副总经理

10

机械类相关专业

6000-9000

生产管理储备

员工/调度/车间主任/副部长/部长/生产副总

5

机械类相关专业

5000-8000

  合肥市人才新政策:

  凡新来我市重点企业工作的博士、硕士、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肥无自有住房的,3年内可分别按照每年3.6万元、2万元、1.5万元标准发放住房租赁补贴,不受落户条件限制。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女士

  联系电话:18919619976(微信同号)  0551-63857386

  招聘邮箱: hfdfjnzp@163.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239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dfjnk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