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神舟机械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241

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原名蚌埠船厂,始建于1938年,具有80余年的历史,2001年经蚌埠市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神舟公司。

公司位于安徽省蚌埠市交通路40号,是淮河流域最大的造船企业,具有内河、沿海多种船舶的研发制造能力,同时也是一家军工装备承制单位。

公司主营业务有两大类:

一是民用船舶制造,包括挖泥船、全回转拖轮、化学品船、渔船、水文勘察船、无人艇、游艇等;

二是军民两用水上应急救援保障装备的科研、生产、修理、试验、技术服务等,主要产品有铝合金冲锋舟、机械化路面保障装备、专用保障车辆改装和架桥汽艇等装备。

现因生产经营需要,特招聘技术人员岗位: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人员,8名(综合工资4500-10000元,五险一金)

任职资格: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资福利:

1、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2、实行8小时工作制;

3、传统节日福利;

4、满勤奖、工龄补贴、证书补贴、继续教育等;

5、提供员工宿舍及工作餐;                             

6、享受各项国家法定假期;

7、享受管理和技术双通道发展。


联系电话:18055238921  朱女士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交通路40                                              

   简历投递邮箱:3716323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