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海外分公司 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121

    一、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上市央企,总部设在成都龙泉,是一家具有58发展历史的大型建筑企业。公司主要聚焦化工、石油化工、炼油、市政、道路、房建等领域,是集投融资、设计、建设为一体的国际性工程公司。

  七化建隶属于中国化学集团管理,整体业绩在中国化学位列第一。同时七化建也是中国第一个以招投标方式走向国家市场的中央企业,2010年随集团(股份)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全球领先的EPC承包商2019年,公司成功签署全球石化领域单体合同额最大的GCC项目,项目合同额近1000亿元。目前公司在2020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排名中名列第22位,在美国《化学周刊》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油气相关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名列第2位。

  公司下设共有12家国内外分子公司,3家在海外,分别是俄罗斯分公司(总部莫斯科),中东公司(总部迪拜),欧洲公司(总部荷兰);9家在国内,分别是成都、泸州、重庆、新疆、市政、广东、福建、工程公司、新疆建成公司。下设的分子公司涵盖设计院、建筑企业和检测公司。

  俄罗斯分公司成立于20183月,分公司总部毗邻汇聚寰宇目光的国外红场,现已形成化肥、乙烯、炼油、天然气处理四大板块布局,并与国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形成了国家级的合作渠道;与世界石化巨头企业、独角兽企业形成了紧密的朋友圈,融合石化工程技术高地CC7 Europe(欧洲公司),多维度升级了国际型工程公司新形象。

  自2009年进入国外市场以来公司一路高歌猛进,相继签约当时“世界最大单体化肥装置”鞑靼斯坦TAF化肥项目、全球最大聚合物综合体国外PE项目、全球最大乙烯一体化和中国企业走出去最大合同额项目---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GCC项目等多个超大型项目,并签约国外帕亚哈油气田项目EPC合作协议,成功打开中国企业进军北极油气田的通道。俄语区创造了数个“全球第一”,成功建立“千亿国别市场”。

  二、招聘岗位专业需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1

设备技术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制造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运行及维护、建筑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管道技术

给水排水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工业设计、工业工程、管道设计与安装、设备与管道安装、轻化工程等相关专业

3

焊接技术

焊接技术与工程、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工程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电气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学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力工程与管理、机电一体化、电气技术应用等相关专业

5

仪表技术

自动化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技术及仪器、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应用化工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工过程检测与控制、化工仪表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6

土建技术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城市与城乡规划、工民建、建筑设施智能技术、公路与桥梁等相关专业

7

质量管理

工程管理、产品质量工程、管理科学、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8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项目管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9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造价方向)、项目管理、经济与管理、建筑施工与造价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方向)、工民建、工程预决算等相关专业

 































  三、具体要求

  1.2020202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有过工作经历也可投递)

  2.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素质全面,有志在施工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认同中化七建企业文化,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创精神;

  4.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干部及校园大使优先;

  5.接受外派,能适应驻外项目部工作;

  四、福利待遇

(一)薪酬组成: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项津补贴(学历津贴、加班津贴、年限补贴、持证津贴等)、各类奖金(优秀见习生奖、稿酬奖励、项目进度奖、施工奖励等)。

(二)福利保障:五险二金、统一食宿、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等。

(三)按公司休假制度规定,可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

  五、面试资料

  简历、成绩单及获奖证书原件等相关资料。

  六、联系我们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537

  咨询电话:罗女士+18283040020  万女士+15730131501

  简历投递:

  ELSHR@cnce7.com(备注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咨询QQ群:92750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