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525日中午在综合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初赛。

 


 

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尽情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选手们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每一名选手出场后,评委们都对选手进行指导点评,帮助他们进一步打开思路,完善作品。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职业生涯规划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将来顺利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撰写:吴朴、周道鸿;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