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校第三十四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489

为全面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巩固和扩大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2022418日至24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第34期党校培训班,共有30名发展对象和9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景,副书记强利军,副院长李大胜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和各学生支部书记先后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培训形式分为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实践锻炼等环节,主要有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时期党员宗旨信仰根植、新时代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观看红色影片以及党史知识竞赛等内容。425日经过考核,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以律己,严守法纪红线,坚守道德底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李光磊;审核:强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