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金工实习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190

为了更好地落实金工实习实训中心新学期教学工作,228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金工实习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中心教师和外聘指导教师共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兴强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陈兴强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学院副院长李大胜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心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李院长特别就中心的教学及安全稳定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继续落实蚌埠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执行中心相关安全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精心指导学生实习实训,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最后,外聘指导教师逐一签署了《遵守工作纪律承诺书》。

会后,顾井飞老师带领外聘指导教师对机床设备、工具、刀具、量具、耗材等进行了检查,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陈兴强    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