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浏览次数: 600

16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综合楼F1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春景主持。

会上,3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紧扣党建工作主题,依次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加强思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挖根源症结,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主要措施。

刘春景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和特色亮点,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就做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统筹协调,抓好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撰稿:强利军 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