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581

20211215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C10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发展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小东主持,学院党委秘书李明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首先,42名发展对象逐一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忠诚,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汇报中表明了入党动机,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发展对象汇报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了评价,包括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各个方面。此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42名发展对象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群众基础良好,具有榜样示范作用,具备党员条件。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42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大会最后,李明带领42位同志宣誓入党誓词,他们高亢激昂的声音回荡在大会会场,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宣誓后李明寄语各位党员,希望他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们将展示出良好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撰稿:杨小东,审核:刘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