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03     浏览次数: 236

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13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刘春景,副院长李大胜以及各实验中心主任对我院的机械工程实验实训中心、金工实习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及3D打印创新实验室等所有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实验室的水、电、门窗及仪器使用整理等情况。刘春景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特别是临近假期,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实验室卫生条件良好,仪器设备摆放整齐,水、电使用规范,仪器维护和使用合理,实验室工作日志填写完整,实验室管理职责明确,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员实验室安全工作意识,为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撰稿:王超 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