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5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16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春景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会。

刘春景从培养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人才等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引人用人工作方法、教师业务素质提升、教科研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刻阐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与内涵。刘春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广大教师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现实需求,自身教学科研实际工作情况,积极主动探索学术前沿,创造机会克服困难提升自身学历学位层次。教学管理工作中要强化校际协同、校企合作,加强与高水平院校专家学者交流沟通,探索产学研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努力打造一流学科专业平台。

最后,刘春景号召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核心要领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教书育人强大动力。(撰稿:董晓日;审核: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