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 2021-10-09     浏览次数: 282

929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阶梯一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副院长李大胜、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李大胜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机构设置、实验室情况和师资队伍;通过分享学院的部分实习基地和创新创业成果等,全方位展示了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最后寄语新生,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里不断成长,不负韶华。

业红玲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她从学生管理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与网络防诈骗教育;在如何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组织纪律、考研、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实用的意见;最后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校规校纪,充实自律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新生们反映收获颇丰,为接下来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做好了铺垫。(撰稿:郭晶晶 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