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275

为贯彻和落实校学习字【202125号文件精神,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22日中午,学院党总支邀请思政辅导员王昆仑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

王昆仑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结合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讲中,王昆仑还重点讲解了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以及如何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宣讲会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讲解深刻、反响热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会,收获很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小东;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