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465

为落实《关于做好党员领导干部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工作的通知》学习字【202127号文件精神,92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景在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刘春景从全面小康:百年庄严宣告;民族复兴:一个伟大梦想;百年征程:四个伟大成就;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继往开来:做到九个必须;寄语号召:争取更大光荣六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多角度深刻阐述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刘春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纲领。

最后、刘春景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结合自身岗位,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担负起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新使命。(撰稿:李明;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