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 24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力争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更好成绩,918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124教室召开了2022年考研考前动员大会。拟参加考研同学全体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杨小东主持。

首先、杨小东介绍了了考研形势变化,他从考研报录比有较大增加、专硕升学机会加大,二战考生人数逐年增多等方面分析了考研基本形势,希望同学们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

2022年研究生网络初试报名已经启动,同学们需对考研持以信心、恒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持之以恒,必有收获。会上,杨小东和大家分享了学院的优秀考生案例,鼓励大家争取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为个人争荣誉,为学院添光彩。

此次考研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也展现出了考研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贯彻落实学院的学风建设增加了抓手。(撰稿:杨小东,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