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职工志愿者爱心车队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229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升本)2个班自2021年9月从蚌埠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返回校本部学习,为帮助2020级(升本)学生行李从教学A楼暂放处搬到宿舍,学院党总支积极筹划组建教职工爱心车队,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

8月29日下午,10辆教职工爱心车队整齐地停放在教学B楼靠东处,团总支给志愿者车辆配备了爱心车标、志愿者红色马甲、口罩等必要物资。志愿者们帮助把行李从暂放处搬运到车上,他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当“搬运员”,一趟趟地往返于教学楼和宿舍,以实际行动解决实际困难,打通返校“最后一公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景亲临现场为志愿者们加油。

2020级(升本)1班陈虎说“感谢各位老师为我们准备了爱心车辆,大大减轻了我们搬运负担,学院想得真周到,我们真是太幸福了!”“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关怀,炎热天气帮我们运送行李,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学长们辛苦了!”学生闵子阳说道。爱心车队志愿者李大胜表示,如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贵在关爱师生中办实事,用办实事的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看到学生拿好行李回宿舍时,一声声谢谢老师,感到很欣慰,觉得事情虽然很小,但却很有意义。


此次志愿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坚持将学习党史同服务师生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力争做到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撰稿: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