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8-09     浏览次数: 273

为配合“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第九期“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本次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以科技报国为主题,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讲述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人民群众所期所盼,矢志创新、科技报国的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师生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铮铮誓言。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发表感言,党支部书记李大胜表示,“从上海交通大学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中南大学到中国地质大学,一个个鲜活的事迹无不展示着一代代共产党员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向这些榜样学习,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支部党员芦静波说,“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自觉,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集中收看并开展讨论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各自岗位上将坚持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用政策原则指导行动,凝心聚力求发展,同心同德谋未来,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撰稿:周道鸿;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